MoMu 碎念
感到很阿雜嗎?
那也是我的心情。

這裡已經是沒有什麼人光顧的地方,但是偶爾還是寫個東西好了。

從兒子出生開始用筆記型電腦,剛開始是13吋,後來越買越大台,還會帶著出去圖書館,裡面大部分是小孩的照片,所以就算買大台的也不嫌重了。不過最近買了一個螢幕,接上了筆電,感覺視野遼闊,很久沒有這麼清晰。可以了解我在家用筆電上網讀文都很想睡覺,可能也是因為螢幕的關係嗎?(應該是個性.......)

如今以後可能都買桌上型電腦了,保持這種視野清晰的感覺。

為什麼很少帶筆電出門了,因為現在有手機可以上網,大部分工作也習慣用大的螢幕,慢慢覺得筆電螢幕怎麼小台,剛好今天ELLA說他很高興自己四十了,很滿意有了老花和白髮,覺得自己比年輕的時候更好,讓我覺得有點感動。不過我媽快五十歲的時候也買了一台筆電,這大概不能相提並論啦,畢竟年代不一樣。

所以我光看組裝電腦的資訊就有點GG了,大概也是慢慢地換過去,畢竟最近活到老學到老的項目有點難,我可能超時才學的完。

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年工作,一定要加入「興趣」與「意義」|大人社團- 與你一起實踐美好生活
(圖片來自網路:中年工作一定要加入意義和興趣 by大人社團)

在聊中年工作文中說到:

人生的第一階段可能是大學畢業之後的10-15年,也就是大概落在40歲以前,這階段要努力的打好基礎,可能要有一些話語權。第二階段是35-55歲,工作的目標是專業。第三階段是55歲左右,(可能拚不過年輕人了)所以工作的目的大概是為了養生和興趣(誤)

科技來自人性,行銷也是。

文章標籤

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美的花球都在這裡讓妳美麗出嫁- SA Wedding
(圖片來自網路)

我記得結婚第八年時,我們家的妹妹終於結婚了,弟弟在我結婚七年的時候結婚。

所以算一下,結婚前六年都在懷孕或是備孕中,因為第六年生了老三,這幾年內身體不斷的膨脹再消氣(想像一下橡皮氣球吧),後面兩年就是第七年和第八年,剛好覺得弟弟妹妹都結婚了,感覺是不是要接力生小孩了。

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心情不好時,世界都是灰暗的」談思想與情緒如何互相影響?|女人迷Womany
(圖片來自網路)

這個問題會被分類成「阿雜」,
並不是代表我是 女同志,就是因為我不是,而是另外一個少數族群,台灣的基督徒少數族群,加上台灣基督徒少數中更少的天主教徒(雖然大家都說我不用受洗了大概要堅信啦),另一方面,一樣覺得很阿雜的還有護家盟。反正這是一群可以正常戀愛和生小孩的人,正常養育兒女有正常的家的人,比較不會想到的問題。

結過婚的人,有一半一定會同意婚姻有「沉重」的責任,也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,所以有腦袋的人一直不明白,同志為何一直要登記婚姻關係?這樣就不能合法外遇和隨便和人談戀愛搞曖昧了,也意謂著,登記結婚關係之後,你的伴侶就是和你性別一樣的人,除非你離婚之後,下次想當異性戀婚姻,不可能同時擁有同性婚姻與異性婚姻的,(所以我是要強調同志要登記結婚是不要自由的一件事情)

文章標籤

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超过700 张关于“回忆”和“老的”的免费图片- Pixabay
(圖片來自PIXABAY)

今年是2023年,很多年之後,又打開了我的部落格,有些文章先封起來了,不過這也是我第二個帳號(上一個帳號不知道是小孩多小的時候)。

當全職媽媽的時候還真是熱絡的人,
對於網友和媽媽們的部落格是常常去串門子,

文章標籤

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