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443

中國字裡的「藝」,指的是種子;「術」則是方法。
種子種下去之後,各種能讓生命成長起來的方法,就是「藝術」。

 

校慶,我在小學校園發現小驚喜。

DSC_24424

 

在連續三冊「豐富人生」
讀到或許是老天要對我說的話。

DSC_2413

DSC_2414  

我女兒跑第四棒,
我告訴她我覺得她很棒。


大隊接力的戰術除了累加所有隊員的秒數拚實力之外,
還要在重要的棒數上打心理戰,有時候強棒在前,有些在後。
(這是我小時候老師告訴我們的)

 

我小時候因為跑得很慢,
只能當啦啦隊收號碼衣。
還有替田徑隊舉牌子的~~

從來沒跑過大隊接力,
真是丟臉~~

arrow
arrow

    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