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年工作,一定要加入「興趣」與「意義」|大人社團- 與你一起實踐美好生活
(圖片來自網路:中年工作一定要加入意義和興趣 by大人社團)

在聊中年工作文中說到:

人生的第一階段可能是大學畢業之後的10-15年,也就是大概落在40歲以前,這階段要努力的打好基礎,可能要有一些話語權。第二階段是35-55歲,工作的目標是專業。第三階段是55歲左右,(可能拚不過年輕人了)所以工作的目的大概是為了養生和興趣(誤)

科技來自人性,行銷也是。

開始在電商作美編,可能因為seo優化與關鍵字的關係(就很多人分享經驗就去看),後來很多KOL的影片突然冒出來,因為下關鍵字引流,已經成為顯學了,有時候還需要付費。

不過相關的跨國電商,例如你不可不知道的亞馬遜行銷(這連我兒子都知道,那個亞馬遜非官方名師),還有各大店商平台的介紹,就這樣一直跑出來。大概是因為疫情之後大家都在家,大家都上網買東西了。在疫情下,物流業應該是沒影響,雖然可能成為帶原者,或是容易確診,但是卻不容易因為疫情而失去工作,藝術界和我們才藝老師聽說影響很大(你看我都去賣早餐了)

在PCHOME YAHOO和露天獨大時我因此上過商城課程,內容解說後台,什麼金流物流的,還有便利商店的店到店機制不太一樣,會引響商家月底結算的額度,例如要報帳之類的。不過這個是會計那一方面,還是要看商品有沒有競爭力啦,不然都在比低價和快收到。很多東西很類似,大家使用上也都不太專情,尤其是快消品,快消品的另一端的極端是化妝品有點小奢華,但也是算需要更替的東西。

在沒有忠誠度之下,可能是習慣,或是好奇心驅使,都是需要刺激的(就是要提醒一下記得要買) .....


 

關於網拍購買者的名稱:
我從老一輩口中的水水、親、客戶到現在的消費者~~~~~

水水時代是我在當媽媽的時候~~
不論買孕婦裝、幼兒童裝還是美妝用品,
拍賣主都會稱呼我們是水水們~~

水水,寶寶大了要買伸縮包肚的牛仔褲
水水,要保養唷,這個會漂亮唷(有療效嫌疑會被抓走)

2023最新】十大孕婦褲推薦排行榜| mybest
(圖片來自網路)

後來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淘寶,和對岸的同志就是要親~~
親,你下單了嗎?
親,你支那了嗎?


親,...是支付

淘寶店客服回「親,台灣是獨立國家」 公司砍人道歉:中國台灣不可分割| ETtoday大陸新聞| ETtoday新聞雲
(圖片來自網路)

當歪拍已經過時,少女也留下時代的眼淚。

女朋友要當作客戶來經營,
客戶就是我們的女朋友---Yahoo  奇摩

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Yahoo奇摩要把自己賣了?  東森.私募基金有意競逐專家揭露成交關鍵│記者劉馥慈林書賢│【台灣要聞】20220916│三立iNEWS - YouTube

 

現在的消費者不會查你下的關鍵字。 by花主管

當女朋友成了消費者,消費者就是女朋友,
我們時時都在消費...彼此~~
請女朋友來尋找我們的關鍵字,
成為消費者。

#快來消費我 #標籤是拿來抱怨的 #還有畫重點的功能 #但是不要放在購物商城裡 #這樣是壞習慣 #不要學 

TikTok新挑戰賽來追我男友吧快跟上安心亞的舞步


JonJon MBA 和 大人學 有夠難,

可能在鼓勵人要往專業走,雖然不知道和網路電商有什麼關聯,畢竟走到了商城已經是零售,也明明我輸入的關鍵字是美編和設計,但跑出來的常常是UX UI還有一些鼓勵人心的經理人。(終於又回到的第一段,之前突然跑出來的podcast)

image
某一集有訪問帥哥,可是我忘記他說了什麼~ 這是在JonJon聽的。
(請問他會做BANNER嗎,需要一些情境照,帶回銷售點擊?)

另外JON還做了這個
image 
巨巨都不知道我們的辛苦~~~
 
image
我今天才說公司系統 有魔神仔常當機要吃乖乖
 
課後心得】戀愛大人學/什麼叫大人的戀愛?超強戀愛賽局分析課- 學員見證- 大人學報名網站
還會教你談戀愛和Yahoo一樣
(客戶就是女朋友,女朋友就是消費者,消費者就是客戶)
 
大人學- 在這個世代,善用「文字」就是善用影響力。 2009年底Bryan在紐約的專案告一個段落,回到台灣跟... | Facebook
幫我寫幫我寫~~~我可以當消費者~~(已婚不要想歪)
(有時候改的很悶 但是有領薪水也有正常下班 哭)

 

最近的工作都是中型公司或是國際品牌,但會被火fire或是自願火fire,或是一些沒辦法的因素(其實是興趣)。想成為專業的人,聽聽這些經理人的思考也是不錯,不然我在色票之間 #244848 #254949煩惱,這可能不是大大能了解的。雖然在中型公司上班,不過有時候也只是品牌的台灣經驗,畢竟也兢兢業業~~

 
對於經理人會有想像,
就把網紅的碎碎念都拿出來聽
 
不過這些經理人都偏會計和國貿,那種要不去銀行或投顧,不然就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。
 
今天的工作抱怨就寫到這裡
希望明天會更好
arrow
arrow

    momuy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